微博同名
b站 人多得拥挤

好想死啊让我死吧我说什么都不对我不喜欢去不行吗你问了多少遍了我都一样的回答啊为什么一定要让我去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你听不到吗我不冷我不冷我不冷啊啊啊啊啊啊我吃饭有错我睡觉有错我走路有错我买东西有错我哭有错我压抑有错我释放有错我穿的怎么了啊我穿都有错你说我为什么不说出来我说了啊你们反驳啊你们曲解啊你们不接受啊我还敢说吗我蹲在这儿也是个错我生在这个时代是错从小什么也不告诉我到头来是我的错我不记日子你们告诉过我吗你们准确的认真的告诉过吗一语带过我不是神人我记不住我记不住我记不住就是记不住啊这也是错明明就是很小的一点一定要夸大每次喝醉了就要来neng我我不舒服我不舒服我不舒服我提出来也是错就是不爱你们就是没亲情没人性说我只看中学历我考上了大学说我忘了本忘了自己是谁说我只重学历一直说什么你学历比我高了来刺激我我说我不喜欢这样的话也是错我提出意见是错我不能够有任何不同意的想法说了一句我不完全同意你的想法就开始不安逸我了开始骂开始说我这儿不好哪儿不好你问为什么会这样这不是从小到大累积起来的是什么我要学别人学别人学别人别人永远是对的永远都对别人是怎样你也要那样别人怎么交流你也要去别人怎么活的你也要去你们的教育失败锅我来背我的所有生活方式都是错的都是错的都是错的我说的话你们一个字都不同意我说出来了就是顶嘴我拒绝了就是反抗不开心了我把手放头上就是捂耳朵我在抖就是摇头了解我你们了解了什么啊了解我到底有多差我有多不好是吧我考上大学拿大学生压我大学生该怎么样大学生该怎样女人该怎样该会打扫为什煮饭洗衣照顾人我想死我不想做人不想不想我一切的想法都是错的哦我以上所有想法都是叛逆都是不承认都是顶嘴我不能有自己的想法思考有了就说年轻人都要这样说年轻人思考是错的有问题的出了社会都是个三四十岁的人说话要遭是错的错的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不能有任何不合你心意的动作我走快了点我甩了个围巾我就是有罪我就是不服我就是错了我脑子里什么都没想我就是错了是了你是生我的你当然知道我想的什么我求你把我脑子拿掉行不行噢我可能真的心理有问题我求你们了给我安排个心理医生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表达了不喜欢那样背neng我就是不爱你们就是不孝没感情没人性的东西 我承认我有不好的地方但是在你们看来我没有一处好什么说话要看我心情你们主观的感受凭什么认定在我身上

评论(7)
© 汽水里一口烂草莓· | Powered by LOFTER